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三井物產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先生
電話:(02)23262543
傳真:(02)2326269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97號21樓
網址:http://www.mitsui.com.tw/index.htm



公司簡介

三井物產的企業使命(Mission)

・我們要為居住在寶貴的地球上的人們的夢想作出最大的貢獻。

三井物產的願景(Vision)

・我們企盼成為一個能迅速回應世界各地客戶所有需求的「跨國性綜合能力企業」。
三井物產的價值觀與行動方針(Value)

・以「公平」、「謙虛」作為生活準則,並以誠摯的態度回應社會對我們的信賴。
・提高自身的志氣,調整我們的視野,為追求對世人有益的事業而努力。
・時常挑戰全新領域,並且充滿活力地創造引領世代的先趨事業。
・善用我們「自由闊達」的特有文化,將公司及個人能力發揮到極限。
・透過自我鑽研與自我實現,培育富有創造力與全面性的人才。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建設機構、不動産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從事的業務範圍相當廣泛──從眾所皆知的國家規模事業,到大多數人不易察覺的基礎建設──我們熱愛每項工作,並使其做為我們的使命。

台灣三井物產無論跟誰合作,都全心全力為相關的群體或個人造福。

台灣三井物產機械部現正積極進行高鐵工程,日本著名的"子彈列車"終於來到台灣!為了推動重大職業災害預防,台灣高鐵加入了勞委會所推行的『安全夥伴關係』,成為國內第一家加入這種契約關係的民營企業。藉著這安全夥伴關係,高鐵工程需遵守更高水準的安全要求,不過高鐵自發性接受這種新挑戰,帶領台灣各職業災害預防的推行。

有些工作不會受到眾人注目,但是不可或缺的。以我們電子產業部為例,實現了年輕人國際化的工作夢想。台灣是亞洲地區線上遊戲最流行的國家之一,國人製造出不少出色的遊戲。將台灣製造的遊戲介紹到日本──聽起來很簡單,但中間有許多辛勞。內容風趣、畫面動人的這些遊戲,所使用的語言當然是中文,其中也有許多年輕人特有的現代語。如何將這些特色有效移植到日本?員工絞盡腦汁。日語是非常特殊的語言,年輕人的用詞與老人的辭彙,男人的文法和女人的表達方式全然不同,這是外國人學日語最頭痛的問題之一。要讓遊戲中的幾百名角色"移民到日本",必須先做"身家調查",查明性別、年齡,然後賦予給他們適當生動的日語會話能力。這樣每個角色在遊戲中有鮮明的特色,具有跟日本年輕人流利溝通的能力,促進他們的想像力和樂趣。

台灣是個充滿熱情與人情味的寶島。燦爛的陽光照耀在台北的辦公大樓,迎接滿懷理想的三井同仁。台灣三井物產將繼續找尋各國文化中所醞釀的『寶藏』,介紹給還沒有享受過這些寶藏的人。

我們不想成為沒有生命力的企業組織,我們所注重的是『人』,促進不同文化之間的溝通,以及人與人之間真正的交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