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微馳智電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微馳智電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88661203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35號3樓
網址:http://www.wiess.biz/



公司簡介

微馳智電創建于2017年,是一家專注在智能駕駛技術研發與衍生應用的新創公司,不但由世界級科技資深專家與創業家結合而成, 團隊並具備世界各大廠合作經驗, 運用最先進的技術– AI人工智慧、autonomous car智能駕駛等,發展於車用電子,消費性電子,人工智慧等領域,將帶給全世界新氣象。

微馳智電除了致力引領全球領先智能駕駛、人工智慧領域的發展,推動自動駕駛的普及,並運用團隊強大科技能力,結合創新技術提供新穎且貼心的消費性電子產品,讓科技融入生活,讓生活結合未來。

微馳智電正在打造迎向未來的高度智能化數位駕駛艙完整解決方案 (數位儀錶板,資訊娛樂系統,後座娛樂系統,抬頭顯示器,自動駕駛輔助系統 ),目標成為領先全球科技解決方案提供者, 並可針對不同需求量身客製產品,協助達到安全性標準及高穩定度亦同時降低客戶研發成本與時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車用儀錶、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汽車儀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