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勞朋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2)22768833
傳真:(02)22768822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幸福東路84號
網址:http://www.roburn-torch.com/intro.php?oscsid=2533e1b45a5c689184c7bfdfd22063a4



公司簡介

勞朋有限公司 (Roburn Company Ltd.) 成立於1984年. 成立之初以生產打火機為主, 包括電子點火各種造型打火機, 防風打火機, 點壁爐打火機, 附加LED音樂打火機等行銷全球. 自1990年開始研發製造第一款瓦斯噴火槍MT-770. 隨著對瓦斯噴火槍技術的成熟以及人性化的設計理念, 隨後延伸出一系列工業用及家庭用噴火槍, 優異的設計能力及堅持高品質是Roburn的核心競爭力. 到2008年已累計50,000,000支的生產經驗, 為亞洲地區最主要瓦斯噴火槍製造商之一. Roburn Company Ltd. 秉持著精益求精的理念, 以”5S”的精神落實工廠管理制度. 精研產品不斷開發與創新.採用高品質的零件生產設計質感均佳的瓦斯相關商品, 以提高Roburn產品在國際間的競爭力. Roburn Company Ltd. 榮獲ISO9001認證, 並貫徹實施品質管理系統, 並獲GS工廠檢查認證及大量的各國專利等。

安全, 安全, 再安全, 是我們賴以成長的最大優勢. 我們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合作夥伴, 並接受OEM/ODM的客製化要求, 提供客戶最大的滿意服務品質。

本公司為生產工廠,專門生產各式瓦斯噴槍、瓦斯烙鐵等產品。暢銷於美國、歐洲、日本....等地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炊具廚具
主要商品服務:
公司主要產品:
1. 瓦斯烙鐵
2. 廚房用瓦斯噴槍
3. DIY瓦斯噴槍
4. 各種瓦斯噴火頭
5. 迷你爐
6. 口袋型瓦斯噴槍
7. 登山爐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