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厚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先生/溫小姐
電話:(04)35062231
傳真:(04)35062232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大里工業區工業路八路33號



公司簡介

厚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79年現今員工人數50人,年營業額八千萬,位於台中縣大里工業區,擁有各式CNC車床30餘台,台中精機CNC車床16台,近期陸續添購台中精機高性能車銑複合機,積極提昇整體加工效能,近年來每年均穩定成長20。厚冠公司主要營業項目為手工具類加工、OEM零件加工、小型零件代加工,主要客戶為美國手工具大廠-史丹力、大陸、歐洲等氣動工具廠。 厚冠公司於兩年前籌備規劃600坪新廠房,最多可容納80台CNC加工機,新廠房整體建設已接近於完工,機台均搬遷完畢並已投入生產中。新廠房動線設計良好,機台擺設整齊,公司落實員工自主管理,廠房清潔度佳,每日機台保養狀況良好。

經營概念:
1、要把公司當作醫院經營,要24小時全年無休待命,儘管是大年初一接獲客戶要求也要上班,讓客戶有安全的感覺。
2、要把公司當作消防隊經營,要迅速積極處理客戶訂單,不能等到火已經吞食了整各家園,再去救火,火滅了也無意義為時已晚,要求公司出貨ㄧ定要準時並隨時機動處理訂單,扮演好加工救火員的角色。
3、生產出來的工件要以藝術品看待,要讓工件有生命具藝術美感,要以精度與品質讓工件活起來,工件的價值自然就產生了。
4、要求員工要有取代老闆的企圖心,員工必須對自己負責,此要求可以形成公司的凝聚力與員工的向心力,能力好的員工也比較能獲的重用。
老闆秉持著上述的概念認真的把事情做好,從創業至今訂單皆主動找上門,並期許台中精機可以具相同的概念,健全緊急叫修服務,機台能隨時保持可運作狀態,保障使用者權利讓購買者安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厚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