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恩悌悌數據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台灣恩悌悌數據
電話:(02)2388580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號7樓之D
網址:http://www.nttdata-taiwan.com/



公司簡介

總部位於日本東京,集團始建於1967年,原是日本電信電話公社(NTT)的資料通信部門。1988年從日本電信電話公社獨立出來,並於1995年在東京證券交易所上市。

NTT DATA集團是全球前10的IT服務供應商、日本最大的資訊系統整合公司、財富世界500強第50名的NTT集團核心企業。隨著集團全球化進程的推進,NTT DATA集團業務遍佈全球50多個國家和地區,全球擁有11萬+名員工,規模及實力位於全球IT行業前10名。在銀行、製造、零售等眾多領域中都有卓越的業績,營業額一直保持在日本國內八強之首,高達其餘七強之和。 NTT DATA自成立以來,通過IT服務,特別是大型和關鍵的IT系統,為日本基礎設施的建立和推進發揮了重要作用。在繼續支援日本基礎設施系統的同時,我們將以全球化的視野和規模,力求成為利用資訊技術幫助客戶實現變革的真正的全球合作夥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應用套裝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智慧型紡織品應用程式運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