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智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謝小姐
電話:(03)5777364
傳真:(03)5773359
地址:新竹市新竹科學園區新安路8號5樓
網址:http://www.zcom.com.tw



公司簡介

智捷科技(Zcom)成立於1995年,為國內專業的無線通訊ODM公司,設立於台灣新竹科學工業園區。智捷科技以無線寬頻解決方案為開發的技術核心, 提供歐洲, 美洲, 中國電信業者品質穩定而值得信賴的網路設備,並積極創新以提供客戶完整之無線產品解決方案為目標。
近年來網路活動量(例如:社群、網路應用、遠距照護)快速的增長,激發了許多新型與應用類產品的產生,加上銀髮族世代的來臨,針對銀髮族設計的商品銷售量也逐年的提升,其產品的多元性與商機正逐漸嶄露頭角,智捷科技踏入創新產品應用領域之研究與開發,結合雲端與物聯網的概念,朝向整合網路應用服務的方向,並因應網路世代的快速發展進而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務,開創新類別的市場應用與商業模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網路通信産品、通訊産品零附件
主要商品服務:
◎ IEEE 802.11無線區域網路設備 (WLAN Devices)
◎ IEEE 802.16無線廣域網路接取設備(WiMAX CPE)
◎ 寬頻無線網路接取設備 (Broadband Wireless Access)
◎ 無線藍芽設備 (Bluetooth)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