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漢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漢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7)3526969
地址:高雄市大社區旗楠路97號
網址:https://www.hallmarktek.com/tw/



公司簡介

漢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7年,主要開發被動元件表面處理整廠設備與微型電鍍滾筒設計工作,1997年與台灣飛利浦合作研發可拆換式封閉式電鍍滾筒並取得多項專利,以及持續不斷的研發和創新。

我們的生產解決方案除了可依據客戶需求開發客製化,亦可提供標準化單機設備和模組化的生產線,並不斷研發新型的複合材料以滿足客戶對材料品質的需求、以此建構獨立的生產系統解決方案。我們與客戶的合作非常緊密,在客戶啟動專案的初始階段即開始參與討論;因此能提供高品質、以需求為導向的解決方案,為客戶的成功做出了重大貢獻。

在表面處理業累積數十幾年的經驗中,公司秉持著服務、品質第一的經營理念,創造最高效能設備。今後我們將以往積極的精神態度,為創造出更美好的工業生産環境而更努力,提供一流的技術與指導。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其他、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碟式滾鍍
手臂型自動電鍍設備
天車型自動電鍍設備
單機型滾度設備
輔助設備
滾鍍配件
水平滾鍍
水平滾鍍
自動生產線電鍍設備
水平滾筒掛架
開放式滾筒
水平滾筒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