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中華民國關愛生命慈善協會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3)8315336
傳真:(03)8315332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國聯二路171號
網址:http://blog.yam.com/caring24



公司簡介

在東台灣有一個美麗的都市『花蓮』,鬼斧神工的太魯閣、天海相連的東海岸,美麗的風景讓人彷彿置身天堂,而這裡也是一群黝黑孩子們的故鄉。

許多生長在部落裡的孩子沒有樂高玩具、芭比娃娃,純真的笑容裡沒有太多的物質慾望,他們繼承父母原住民的血統,也延續相同的生活方式,在貧富差距大的時代裡,無法避免的命運使它們變成新一代的犧牲者,樂天的他們唱著歌隨著時間長大,因為資源的缺乏以及封閉的環境,使他們逐漸被競爭的社會淘汰,在艱困的學習環境中,他們必須面對現實與金錢的雙重壓力,最終選擇一條『活下去』的唯一途徑,國中畢業後多數放棄升學的他們,以打零工為生,缺乏知識教育與一技之長,只能靠年輕的軀體貢獻體力,接著延續下一代無可避免的相同命運。

雖然政府對於原住民朋友設有許多福利政策,但卻只有少數人懂得如何擅用資源,在全面改善其生活環境上仍有段落差,因此在創會之初我們選擇將『中華民國關愛慈善協會』設立於花蓮市,以便能給予其接的幫助。
但除了對於原住民朋友的輔導與協助外,我們也將秉持基督『愛人如己』的信念,同時幫助所有需要協助的族群,例如:失怙兒童、隔代教養、單親家庭、家暴婦女、低收入戶、獨居老人…等,以徹底落實本會創會宗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中華民國關愛生命慈善協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