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震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震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22860188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中華路四段482巷10號
網址:https://www.pdic.com.tw/



公司簡介

震儀科技專營歐、美、日知名廠牌先進測試測量儀器設備的銷售與服務,包括FLIR紅外線熱像儀、義大利isa電氣測試設備、奧地利b2hv電纜極低頻耐壓測試/絶緣油測試診斷設備、法國Chauvin Arnoux電力測試設備、UE超音波檢測儀器、Micronics超音波流量計系列...等。
震儀科技主力銷售/服務產品包括紅外線熱像儀與製程監控、超高壓電力維護試驗儀器、超音波及非破壞性檢測儀器、自動化設備系統整合開發等。
震儀科技提供的專業檢測服務包括電纜劣化預知、機械應力破壞、局部放電故障定位檢測等;提供的專業技術訓練課程服務則包括超音波技術檢驗員、紅外線技術檢測士、局部放電試驗檢測師等。
震儀科技擁有具備至少十五年以上測量測試儀器銷售暨技術服務經驗的團隊,一條龍的作業流程、提供高品質的永續服務、真誠及負責任的態度,是震儀秉持的始終如一的服務宗旨;滿足客戶需求、引領市場趨勢、超越市場標準及共創雙贏,是震儀愓勵前行、戮力以赴的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儀器儀錶、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PDS, FLIR, ISA, LIOS DE.TECT, IRISS, UE, Micronics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