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羿誠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張老闆
電話:(07)5222288
傳真:(07)5228158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北一街103號
網址:http://www.emcymc.com/html/front/bin/home.phtml



公司簡介

「羿誠企管顧問公司」是由一群結合企業人力資源、勞動法令、財稅…等各領域優秀人才所組成的顧問公司。公司成立十餘年以來,已協助數百家企業建立符合勞動法令之公司制度、管理規章以及薪資結構之規劃,深獲中小企業主之信賴與肯定。

  隨著時代的趨勢,企業已經由生產導向→市場導向→財務導向,進而邁入「競爭導向」的“綜效管理”時代,也就是無論生產管理、技術管理、行銷管理、財務管理、領導管理、人力資源管理、研發管理、資訊管理…等等,企業主均需要全方位且面面俱到的加以思考規劃、整合運作,才能使企業在日漸嚴峻的環境中,提昇競爭力並且創造企業永續經營的能力!

  有鑑於此,羿誠企管顧問公司積極的創新思維及服務,來提供企業經營所需之各項協助,例如:企業診斷及人力盤點、企業管理規章及工作守則訂定、薪酬制度之設計、職能化及職位職務系統、員工教育訓練及績效考核之規劃及執行企業營運方針暨策略目標之規劃執行、標準作業流程之規劃及訂定…等涵蓋各種不同層面之規劃及輔導。

  「羿誠企管顧問公司」的專業團隊,將秉持著『交給羿誠,客戶放心、羿誠做事,客戶安心』這十六字箴言,鞭策自己不斷努力,期使為企業提供更專業,更完善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人資、勞資、法律、稅務……全方位的顧問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