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大禹閘門工程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5)3711718
傳真:(05)3713038
地址:嘉義縣太保市崙頂里19之4號
網址:http://www.waterstop.com.tw/



公司簡介

歷年來風災豪雨,常常在一夕間讓民眾的家園成了水鄉澤國,即使災後重建工程在完善,也無法彌補災害損失及對水患肆虐的恐懼。

『大禹防水閘門』為了讓產品達到最佳的防範效能,經過無數次反覆研發與實踐,給使用者最佳的品質與保障,即使的阻擋水患侵襲、安心面對災害。

經過無數次的改良測試與風災的歷練,成功降低災害的損失,讓每逢颱風來臨必有水患的台灣民眾不需再為突如其來的水災感到恐懼與害怕,更不須承受淹水的損失,進而避免災後生活得不便。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門窗簾棚
主要商品服務:

住家大門、住家後門、大樓地下室出入口、公司大門、工廠大門、地下室電梯口……只要是出入口皆適用。

產品七大特點:
1.大禹防水閘門研發出最新型組合式的防水閘門、安裝簡便,僅需一人即可裝設完畢,並可分段式裝設不影響日常出入口。
2.擋水板採用高強度鋁合金製成、重量輕、方便組裝及收藏,擋水板厚度更高達30mm,可承受更大的衝擊力道、擋水板與擋水板相接密合處膠條採用EPDM穿插式設計、解決了舊款黏貼式膠條因日久浸泡水中而產生脫膠現象,大大減低膠條防水效果。
3.大禹防水閘門研發出最新型壓迫器,採用倒鉤式設計、更加耐撞擊、不易脫落,大大提升安全係數。新型多段式鎖扣設計,可依淹水高度調整組裝高度,並提升使用上的便利。
4.擋水板設計採用規格化,不需區分上下層及正反面,大大提升組裝的便利性。
5.不銹鋼底槽採用凹槽設計工法,能夠有效的將水擋在閘門外,避免最底部擋水板因水壓過大造成位移,且產生滲漏現象。
6.本公司產品獲得臺灣、日本、泰國、大陸..等多國專利,並經由臺灣國立成功大學測試及泰國科學技術研究所測試,證明本公司之產品可達到防水百分百的效果,且長達168小時無滲漏。
7.本公司產品經過結構技師計算審核承受水壓力之計算,並符合規範。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