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諾亞牧場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廖先生
電話:(06)6220905
傳真:(06)6790599
地址:台南市下營區公園路181號
網址:https://www.noahranch.com.tw/



公司簡介

品牌緣起 

享天地用心之惠 Craving Nature’s Bounty

   「提供天然完整的食物萃取營養,同時保留口感與美味,改善現代文明病,守護國人健康!」就是這個想法,諾亞牧場從既有的養殖產業,從農場出發,提倡“健康食品來自健康源頭”。追本溯源、回歸自然最初的平衡點,用合理 (良心)的價格、穩定(安心)的品質,讓消費者(放心)的保健食品。基於以上『三心』原則,『諾亞牧場』的品牌就此誕生。



品牌信念

投資健康 成就所愛

     一路走來,諾亞總是用照顧家人朋友的心情,如履薄冰地提供最嚴選的健康食品給所有消費者。這幾年得到顧客的認同與鼓勵,對我們而言商品不僅僅是商品更是一種社會責任。諾亞強調[投資健康]的觀念,讓預防醫學實踐在生活中﹔特別嚴選世界最優質、安全的保健食品原料,堅持由國內ISO22000,HACCP認證食品工廠製造產品。以最嚴格的生產環境為依托、最先進的設備做保障﹔造就研發出諾亞牧場系列優質產品;在未來日子,諾亞牧場期盼能將這份體貼家人的心意滲入全台灣大大小小的家庭裡,讓每個人都因為今日的健康投資,進而成就快樂美滿的生活,讓生命更加豐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他美食、禽畜肉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開發養生系列產品.提供高檔食材,用心研發藍海市場,具競爭力之紅海市場。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