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川連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何小姐
電話:(03)3877666#206
傳真:(03)3877670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信義路353號
網址:http://www.riva.com.tw



公司簡介

於1983台灣的資訊工業蓬勃發展之際,其中鍵盤(keyboard)產量在全世界更是第一位,是當時的主力產品,但是構成鍵盤的主要零件(矽橡膠皮墊),當時的生產設備液態矽橡膠射出機全仰賴進口,價格昂貴投資成本高,導致技術遲遲無法廣泛提昇。因此我們成立了川連機械(股)公司,全力投入液態矽橡膠射出機,及其相關周邊設備射出技術的研發。
自從推出MIV-2000-LD及MIV-1000-LD二款機型已有多年了,評價很高。在鍵盤業界已達85以上佔有率,行業別也已跨及潛水、醫療、食品、密封圈等等器材業界。在此由衷感謝我們的客戶群,因為你們讓川連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有機會去累積技術與經驗,開發更新的機型。例如2001年銷往日本的MIV-750-LS以達到無毛邊射出的技術水準,而受到相當的肯定。
與一般的射出成形工業相比,液態矽橡膠射出成形是比較年輕的、陌生的,然而它的產品卻有優越的物理特性和耐候性。漸漸的被廣泛應用在電子業、汽車業、電腦業、醫療器材業、家電業、食品工業、航空業、運動器材業上,而且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所以它的前途是被看好的。我們現在已經累積了相當的技術與經驗,願與客戶們共同攜手來開發更精進的生產技術,分享它的成果。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電子材料、輸電設備及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 電子

‧ 家電

‧ 汽車

‧ 食品

‧ 電腦

‧ 航空

‧ 醫療

‧ 運動器材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