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彰于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賢齊
電話:(04)24967800
傳真:(04)24960617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中湖路141號
網址:http://www.hmi-iml.com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彰于(HMI)模內貼標系統有限公司的前身是以射出成型專用機械手,做各種射出成型產業自動化的應用,從取出成品至堆疊排列與模外取物植入模內等等,客戶生產的產品色彩單調,不是白色就是黑色或紅色/藍色,當彰于貼標系統股份有限公司從1999年開始,進入射出成型模內貼標的研發與製作後,客戶生產的產品色彩繽紛,精緻美觀,附加價值提高,模內貼標專用機械手也均以全伺服機種做應用,搭配各種模內貼標供紙機,達成高速、高效率、低不良率的需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工業自動控制系統、成套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彰于模內貼標系統有限公司針對客戶生產需求,規劃設計射出成型模內貼標自動化設備,從射出機–模具–模內貼標機械手–供紙機–IML標籤紙 等完整配套輸出,或選擇性設備規劃設計輸出(最小配套至少包含模內貼標機械手與供紙機)。
當客戶有計畫進行模內貼標自動化設備時,必要提供相關資料,才能夠進行評估規劃與報價。 相關資料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