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岱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人資課莊小姐1305/刊登劉小姐
電話:(06)5703853
傳真:(06)5700548
地址:台南市麻豆區麻口里1之13號
網址:http://www.univacco.com.tw



公司簡介

UNIVACCO 將以金箔幻化為你我生命中的第一道彩虹。

UNIVACCO 將扮演著,連接客戶至世界各地的角色,在每一個客戶心中,這道彩虹將不斷釋放光芒,倍增產品的價值,也豐富你我的生活。

我們是一家在金箔業界,擁有20年專業研發經驗的公司。一路走來,經歷多次廠房及員工的擴增,在在顯示出企業經營上卓越與穩健的績效。

UNIVACCO 致勝的關鍵有很多,其中又以充分掌握國際市場脈動及專業技術的提昇,強化競爭力才能脾倪群雄,不僅如此UNIVACCO 在燙金膜的專業領域裡表現出色,也在國際市場中綻放光芒,因為我們擁有最精銳的研發團隊,及一系列高科技的專業設備。除此之外能在台灣金箔市場中執牛耳,仍靠著我們創立以來一直秉持的,對客戶誠信、做事務實、心存感激、惜福造福、的經營理念。不斷創新產品,不斷回潰社會。並以專業研發為導向,創造產品最高價值為目標,搭守精益求精的企業文化,立足台灣,放眼國際,本公司在經驗及技術的渾練下仿似堅強的經營實力,活躍於台灣及國際市場中,展現在品質掛帥,及穩健成長的斐然成就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電子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光電材料> 擴散片.電子膠帶.隔熱紙 <真空蒸鍍> 燙金膜.貼合膜.商標膜.裝飾膜.PET裝飾膜.離型膜.及各種膜類樹酯塗佈電鍍之新產項研發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