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丸欣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禮嬪 小姐
電話:(07)3714265
傳真:(07)3712067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竹後村竹工三巷33號
網址:http://www.k-g.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沿革】
KING-GOLD成立於1983年,簡稱(K&G),目前主要從事,無線家庭劇院系統之研發、GPS衛星導航接收器產品、設計及行銷各類產品,主要客戶為世界知名廠商,產品行銷世界各地。另外本公司有二十幾年的OEM/ODM專業,創造如期交貨、超優品質的客戶滿意口碑。

【迎向未來】
品質是K&G最重視的理念,未來本公司繼續努力持續創新、研發出更好的產品,歡迎海內外各廠商與中外朋友蒞臨指教,本公司朝向豐富每個人的生活品質及未來而努力。
【品質管理 】
信條 -- 客戶的滿意就是品質的保證

【廠區巡視】
具備全方位的生產能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其它未分類
主要商品服務:
【經營項目】
1. 無線家庭劇院系統。
2. GPS衛星導航接收器。
3. 各種塑膠射出成型(隨身碟外殼、各式喇叭外殼、GPS外殼等)、塑膠塗裝、印刷、燙金作業與精密模具製造。
4. 電子類PCB部品以及成品組立生產及成品設計( 家庭劇院真空管擴大機、直立型喇叭、汽車用喇叭、分音器、電腦使用擴大機及喇叭等 )。

【隱私權宣告 】
本網站由K&G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K&G)設立
本網站著作原件或資訊、軟體、產品或服務其他內容的所有權、著作權及其他權利,由K&G所享有並予以保留,您不得加以散播、傳輸、拷貝、展覽、表演、創作衍生性著作、重製、發行、授權、編輯、散布、修改、或其他目的加以使用,一旦發現表示您願負所有法律責任,K&G得依法請求賠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