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宏陽耳鼻喉科診所


聯絡人:卲小姐
電話:(02)82629168
傳真:(02)28280897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學府路一段105號



公司簡介

「宏陽耳鼻喉科診所 」稟持「專業、用心、人性」的經營理念,以服務大眾健康為宗旨,並擔負起照顧全家健康的使命,我們瞭解民眾的需求不僅是「感冒→拿藥」的單向冰冷互動,並以家庭為核心,以人為本,期許全方位照護民眾的健康。
因此,本診所引進先進的科學儀器讓病人有最仔細的檢查與醫療照顧同時,希望幫民眾做到全方位服務,希望能深獲民眾肯定,本著對社會責任的理想與執著,亦在滿足患者需求的目標趨策下,宏陽耳鼻喉科診所除提供更專業的醫療服務外,在舒適的人性化空間下,期盼人人「擁有健康,享有美麗人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小兒耳鼻喉科––小兒感冒、發燒、耳鼻不適、耳流膿、鼻竇炎、過敏性鼻炎。

耳科––眩暈、耳鳴、中耳炎、耳膜穿孔、耳漏、耳癢、突發性耳聾、耳脹。

鼻科––鼻過敏、鼻竇炎、鼻塞、鼻漏、鼻蓄膿、鼻出血、鼻異物、嗅覺異常。

咽科––感冒喉痛、鼻涕倒流、喉嚨不適、咽喉異物、魚刺、扁桃腺化膿、口腔潰瘍。

喉科––咳嗽多痰、久咳不癒、呼吸不暢、喉嚨異物感。

頭頸外科––頸部腫瘤、鼻咽癌檢查、面神經痲痺。

眩暈––眩暈特別門診。

鼾聲––打鼾、睡眠呼吸中斷症特別門診。

諮詢––耳鼻喉科各項問題、語言發育音聲問題。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