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富臨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總機
電話:(02)22902333
傳真:(02)89904091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五權路57號3樓
網址:http://www.fulintec.com.tw



公司簡介

富臨科技成立初期為半導體周邊設備專業製造及代理商,專門供應光電及半導體業界設備及廠務專用之日本Fujikin閥件及接頭為主,之後為提昇國內精密工業更引進業界製程不可或缺的質量流量控制器(M.F.C) 之技術,在台協助設立製造工廠及校驗中心。

配合近年來台灣半導體及光電產業之快速成長,真空設備產業的掘起與蓬勃發展,更成為另一最明顯的征戰領域。富臨科技鑑於真空科技之重要性及其發展潛力,從成立初期以來便致力於三大方向的突破與成長:不斷引進先進技術與KNOW-HOW、長期深耕製造與研究開發能力、迅速提供完整維修與售後服務。

承蒙業界之肯定與支持,富臨科技於短短六年中,便創造出高真空鍍膜系統設備的數百台銷售實績。在與全球客戶建立緊密的合作關係上,富臨科技更將一本熱誠的態度,秉持著WIN-WIN的原則,期使能為半導體及光電業界的發展竭盡心力,並引導台灣產業邁入更高科技之領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維修安裝、其他電子元件、電子産品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半導體方面
關鍵零組件之提供與技術引進:超高潔淨閥件、數位化質流控制器(MFC)、模組化氣體供應系統(IGS)及FCS等。

○光電半導體方面
真空鍍膜設備之製作:廣泛被使用於LED,Laser Dioed, Vesels,IC, MEMS MLCC,CHIP Resister,PTV,LENS,CD-RW,OLED,太陽能與面板等產業應用。

○維修及售後服務體系
富臨以追求客戶永續經營及顧客滿意度為宗旨,除了建立大中華區完整的售後服務系統以提供即時、有效的服務外,更提供設備健診諮詢,為客戶尋找並建立最佳企業解決方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