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美克拉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諮詢專線
電話:(07)3802996
傳真:(07)3802109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河堤南路18號
網址:http://www.meguiars.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超越一世紀的極致
在逾一世紀之前,創立者Frank Meguiar, Jr.先生在家庭車庫裡製造家具拋光的開端,時至今日,已經是傳承四代的美光家族事業。縱使是Frank先生大膽的夢想中,他大概也從未料想到,1901年那被他握在手中的第一瓶家具拋光劑,會參與另一個100年後的今天!

Meguiar's Inc. 已經是全球各式材質表面保養的領導品牌,更騎傲地向所有的熱情車迷們呈現我們的新世代系列產品、工具以及配件。在品質與成果上,我們持續致力於在業界中建立全新的標準與表現水準。

從他的第一瓶拋光劑開始,Frank Meguiar, Jr.先生將事業建立在“絕佳的產品”與“了解客戶需求”之上。今天,美光與全世界嚴格的汽車愛好者持久又牢固的關係;在品牌上,創造了相當的信任與尊重,超越了我們產品進而體現了愛車人們的生活方式。至今,美光企業致力於提供優質產品和建立關係,激發和凝聚世界各地的汽車愛好者與專業人士。

在1923年,我們是個簡單的家族企業,大家全都參與在其中協助生產。Frank Meguiar, Jr.先生會在出門推廣示範產品的前一天將產品準備好。

Frank Meguiar, Jr.先生對品質與產品價值的熱情堅持,是今日我們的產品依然獨特的主因。

在1963年,家族企業終於走出了車庫,並且擁有自己的辦公室。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防護保養品
主要商品服務:
(S)安全:人身安全.洗車安全.社會安全;提供客戶一個安全的洗車空間.
(E)效果:洗淨效果.光亮效果.耐久效果;提供客戶一個滿意的洗車效果.
(Q)品質:設備品質.洗車品質.服務品質;提供客戶一個舒適的洗車品質.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