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吧哩國古藝餐館


聯絡人:范小姐
電話:(03)5882536
傳真:(03)5885581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田新路741號
網址:http://03-5882536.blogspot.tw/



公司簡介

一說到【新埔】,客家風味的料理是在地小吃特色之一,樸實的客家鄉村氣息,熱情好客的在地客家人, 悠閒緩慢的生活步調更是別於都市的快節奏,處處充滿濃濃的客家味。 幾十年的老店家在鎮上就有數十間,尤其是位於新埔鎮外環道路上的『吧哩國客家餐館』,是間具有經營各式大型宴會、 外燴辦桌三、四十年以上經驗傳承的歷史店家,『阿娥姐』三十年辦桌的好名聲, 在新埔鎮上各街坊間更可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各大型宴會辦桌外燴的第一選擇。



『吧哩國客家餐館』的前身為『玲園餐廳』,於民國九十年改為現在『吧哩國客家餐館』。 先前主要以承辦外燴、大型宴會為主,每到假日來次用餐的遊客,總會把百坪以上的廣大停車場給停滿塞爆,也因為有廣大停車場的優勢,往往旅遊團總是在此解決用餐問題,因此在旅遊業界中也頗負盛名。目前已交由第三代傳承經營,除了保留客家菜傳統風味,更加上六年級生的創意與料理思維,並結合現代飲食文化,讓客家菜不再只是給人“粗飽”的感覺,顛覆刻板的客家菜印象是第三代老闆的堅持,讓客家菜不輸給西方飲食文化,除了味覺、嗅覺更有視覺上的享受,達到色、香、味俱全的料理境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客家料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