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好客漢風美食(好客人餐館)


聯絡人:劉先生
電話:(07)3827656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427號地下1樓(大統新世紀百貨主題餐廳)



公司簡介

本店開幕於民國1991年,秉持著提供顧客最優質食物的精神,希望看到每個顧客有著滿足的笑容。本店的招牌產品有酸白菜鍋,北方麵食和上海湯包‧‧等等,是主廚師傅精心手工製作而成,嚐在口裡,更是常令顧客們讚不絕口。

在創辦人的堅持下,讓到顧客吃到最好吃的美食和餐點,廚房乾淨,隨著經濟成長之脈動,消費意識的抬頭,顧客總希望有多元選擇,而這屬於大家的用餐場所,也開始感受到大家的需求,也開始意識到須給大家更溫馨與舒適的體驗感覺,但唯一不變的企業文化,用最好的餐點和服務,保有它的原味。

本公司秉持著一顆精益求精的心,不斷地研發創作新的料理,提供更精緻更美味的佳餚給顧客;讓每位來賓都能享有賓至如歸的感覺,期待您再一次的給予我們為您服務的機會。大統新世紀總店:
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427號地下1樓(大統新世紀百貨主題餐廳)

華夏店:
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1045號(近期即將開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火鍋、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各式熱炒、北方麵食、酸白菜鍋、牛肉捲餅、小籠湯包、養生肉凍‧‧‧等等美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