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國王蝴蝶秘密基地


聯絡人:國王蝴蝶秘密基地
電話:(09)55688307
地址:嘉義市西區建成街22巷27號



公司簡介

店長小吳說咖啡店的起源,可回溯於西元17、18世紀,這是匯集人文思想的地方,是知識啟蒙、吸取新知識並激發靈感的場所,並且代表著一個國家的氣質。秉持這樣的精神指標,小吳在十年前展開了他的夢想之旅。

國王與蝴蝶扮演著微妙的對立角色,國王象徵陽剛,雖然看似握有大權但靈魂卻被禁錮在無形的思想桎梏中,而蝴蝶,代表著柔性,揮舞翅膀隨意飛翔卻居無定所,反映著我們,芸芸眾生之滄海一粟皆可在這秘密基地中找到一方暫時棲身的場所。這是店長的心聲,也是給予我們的啟發。

想營造人文薈萃,心靈可在此得到釋放的一處空間,讓小吳開始化被動為主動。撇開創業初期生意困頓的窘境,將自身收藏的書籍,刊物雜誌等放置在店內與客人一同分享。而有限的開業預算更讓他轉念思索更多的可能性,價值觀和潛能也因此而改變和激發,創造出店內同中求異的差異性和獨特性。店長將他的興趣廣泛的應用在秘密基地中,從塗鴨、攝影、閱讀到烘豆都可深切的感受到他所傾注的靈魂,讓每位來造訪的遊客皆能感受這股多元的氛圍。

國王蝴蝶不隨波逐流的被定位,也不嘩眾取寵的想引起消費者的注意,而是以保有家鄕原味的情懷,加上熱情和堅定的信念,讓更多有緣人得以在此交會。而這處精緻小巧的地方,相較起三五好友相約暢談,更適合自己稍上一本書,品嚐店長精心準備的咖啡,享受那寧靜恬然的午後時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
主要商品服務:

飲料冰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