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寶視力眼鏡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2)89532586
傳真:(02)29621972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131號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eyewear-fashion



公司簡介

創立於1983年,為了讓您的靈魂之窗有最好、最專業的照顧,『寶視力』多年來默默的耕耘已為我們贏得口碑與客戶長期的信賴。本店秉持著關懷自家人的心為顧客服務,眼睛是靈魂之窗,配戴正確眼鏡不可忽視!本店的服務宗旨是要給所有視力困擾的朋友最專業的照顧,且用眼鏡展現個人品味。深信眼鏡是提升自我型格最重要同時也最易入門的生活設計品!用眼鏡樹立風格”- 讓個人形象加分.更讓旁人難忘!對品質.價格.配戴者的健康舒適.及所有有利於顧客的看法...我們都希望能作到最完美,這份難得的堅持,也讓客戶把我們當成可信賴的朋友!讓您擁有合乎夢想中的眼鏡,展現自我風格,這也是我們對你的承諾!寶視力的設計師品牌眼鏡,是由每一位設計師投入熱情耗費許多心血完成,讓你戴者有型,更有品味!眼鏡絕對是你塑造個人風格的最佳時尚配件,歡迎您前來鑑賞。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鐘錶眼鏡、太陽眼鏡
主要商品服務:
眼鏡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