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明成彩色印刷廠


聯絡人:明成彩色印刷廠
電話:(06)2725332
傳真:(06)2723282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942巷71弄157號
網址:http://www.mccp.com.tw



公司簡介

明成彩色印刷創立於1988年,主要業務為內外銷包裝彩盒設計與印刷,專門印製3C產品包裝盒、生物科技藥品彩盒、化妝品彩盒、伴手禮包裝盒、食品包裝彩盒、汽車零配件包裝盒、文具禮品彩盒、產品DM、宣傳海報、彩色貼紙、手提袋等。 從熱忱的業務團隊接~到充滿創意的美工編排設計、打樣割樣校稿、印刷生產、軋盒成型、品檢包裝、物流出貨,全部流程一貫服務。除可有效掌握產品進度,在成本、品質、效率、交期掌控方面,我們都擁有比別人更強的競爭力。

全部流程一貫服務,同時我們具備30年以上的專業經驗,不斷累積創新自我研發能力,達到從設計到成品一貫服務來滿足客戶需求,幫助客戶提升產品附加價值與企業形象。

明成彩色印刷秉持著「品質,創新,誠信,服務」四大理念,並在印刷製程中不斷力求完美,也獲得許多客戶的信賴和肯定,是具備專業包裝彩盒的印刷公司。
營業項目
線上型錄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批發商
產業類別:
印刷、出版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印刷、出版加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