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世合工程技術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何小姐
電話:(03)5733363
傳真:(03)5725123
地址:新竹市東勢街78號



公司簡介

世合工程技術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90年,主要承攬政府機關公共工程。包含土木、結構、大地、水利、水保及景觀等之規劃、設計及監造。業主大部分為政府中央單位機關,近年也陸續參與新竹市、桃園縣及苗栗縣等縣市政府的工作。公司除在新竹市外,分別在台中市及嘉義市設有辦公處所。今年(2013年)預計在苗栗及桃園縣成立辦公室,希望能對當地提供最及時與優質的服務。

經營理念
本公司係由專任技師主導公司營運,與一般租、借技師證照成立顧問公司,以打帶跑方式經營者不同。要永續經營,必須具備卓越專業技能,並提供最及時有效之優質服務。公司經營主要係藉由過往執行績效得到業主肯定而獲得承攬案件機會,並非採送紅包、走後門及枱面下運作而取得政府標案。要與送紅包、走後門的顧問公司競爭,公司團隊無論在規劃設計還是施工監造方面,都必須更認真、更努力。也深信唯有具專業實力才是王道,才不會隨主官更迭而有所改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道路、橋樑設計監造
結構安全、評估分析與設計
地質調查、監測與分析
景觀規劃與設計 邊坡穩定分析與設計
水利水保規劃與設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