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泉成汕頭火鍋


聯絡人:泉成汕頭火鍋
電話:(07)2864832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橫路7號



公司簡介

「泉成汕頭火鍋」成立於民國32年,以六把竹板凳和一罈沙茶醬開始,這獨特風味的沙茶與湯頭美味,經過一甲子的傳承,至今已到第三代,為服務北高雄顧客,年輕的老闆張瑞麟,幾年前在博愛路巨蛋站附近,開設裕誠旗艦店,讓這家高雄人從小吃到大的家鄉口味老店,流傳至今依然讓人回味。當然這家店的主角就是─沙茶,除了融於湯頭、佐於沾醬,還有最多人選擇的沙茶牛肉中。香嫩的新鮮牛肉片,裹上特殊風味沙茶醬,淋到麵條及白飯中,絕妙搭配,真是說不出的好滋味。
搭配各種湯頭,你絕不能錯過頂級的沙朗牛肉及霜降牛肉,在冒著白煙的火鍋中輕涮幾下,佐獨家沙茶醬,吃過的都說讚,另外數十種的火鍋料及海鮮,都是當天採買,售完為止喔。為了讓年輕消費者有多重選擇,現在更推出麻辣鴛鴦鍋,紅白鍋底搭配果凍鴨血及手工老豆腐,不僅是無限量供應,還贈送油切消脂茶,讓您在享受美食之餘,不怕造成身體負擔。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火鍋、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高雄市左營區泉成汕頭火鍋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