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得基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蘇小姐
電話:(04)22428292
傳真:(04)2243492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360號3樓
網址:http://www.keune.tw



公司簡介

〔跨世紀的承諾〕
世界各地的美髮師都期望髮品公司能提供最高的品質及創新的商品時,肯葳團隊再次地向您承諾,也就是我們一向堅持,就是不管成本有多昂貴,我一直生產最高品質的商品給業界,這也是肯葳髮品能在台灣18年間,贏得良好聲譽的主因,也是我們永續經營的原動力。

〔飛躍的年代〕
近幾年來在肯葳成長速度最快的階段,在全球80多個國家中,您可以輕易在專業美髮沙龍看到肯葳的產品,尤其是肯葳染膏改善頭皮的新理療系列產品,值得一提的是,肯葳是當今世界上極少數專業髮品行銷全球較成功的獨資企業。

〔以教育為本 〕
  為了落實美髮沙龍的專業理念,得洲體認到要從基層教育開始執行,除了引進有關國外最新的洗、染、燙、護等技術與觀念外,更延聘國內外一級講師,舉辦各種專業技術與理論課程。透過教育,藉以成就設計師更專業的形象與服務品質。更企圖以全新的行銷觀念、推銷話術與人際互動,讓設計師與顧客建立一層更親切、深遠的良好關係。


〔肯葳~給專業.也給良心 〕  
  法國肯葳髮品成立於1922年,行銷世界六十餘國,由荷蘭製造,在台灣早已獲得專業人士一致的肯定。在全球的購併風潮下,肯葳是少數堅持跨國性的家族企業之一。不以利益考量為優先,肯葳不願放棄長久以來建立的品牌形象─專業與良心。

  肯葳創立於1922年,身為化學博士的老肯葳,以第一支冷燙液的銷售佳績,聞名於荷蘭,從此致力於專業髮品的研發生產不餘遺力。
  堅持自行研發製造的一貫作業,肯葳擁有自己的研發中心與實驗室,而非為了成本的考量委外代工生產。肯葳品管的嚴謹度,數十年來如一日。

〔公司背景〕
ㄧ、本公司成立至今約18年,是最具領導型的專業髪品代理商。
二、多年來深植各式專業美髮產品。
三、代理髮品囊括毆、美、日七大品牌之美髮用品及設備。
四、營運內容包括:
1.專業級國內外教育課程。
2.國際級髮型秀舉辦。
3.專業美髮產品發表。
4.國外美髮遊學團舉辦。

KEUNE專業髮品、LAKME專業髮品、DEMI專業髮品、REVLON專業髮品
代理美髮沙龍專業等級髮品,提供專業美髮設計師教育課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工作室
產業類別:
洗髮用品、美髮器材
主要商品服務:
〔肯葳~與品質畫上等號 〕  
   因為執著於家族企業理念,肯葳自1922年來行銷世界六十餘國,始終維持優異的銷售成績,行銷策略並非大筆的廣告預算,無非肯葳就是品質的代名詞。
  肯葳髮品擁有完整的全系列產品,其專業度至此無庸置疑。燙、染、護、造型、清潔、理療等六大產品線,肯葳的品質與專業度面面俱到!

〔肯葳~全系列完美守護 〕
燙髮系列─首推完美冷燙,捲度均勻完美無出其右。
染髮系列─高彩度與高保水,染出美麗與健康的秀髮。
護理系列─填補多孔性受損髮,光澤、彈性維持最佳狀態。
清潔系列─機能性清潔同時有效平衡酸鹼值,創造洗髮樂趣。
造型系列─自然成型,香氛淡雅,輔助髮型臻於完美。
理療系列─微脂囊與生化活性複合物,深入強化與滋養。

多元化而深度的服務,來自堅強的團隊。
從今以後,您所獲得的,是多人竭盡所能的智慧累積。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