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北門肉圓


聯絡人:北門肉圓
電話:(05)2715079
地址:嘉義市東區忠孝路193號



公司簡介

一種傳承三代的好滋味,走過一甲子的歲月,經歷風霜與歷史的洗禮,傳承下來的滋味,除了回憶與懷念舊有時光外,還充滿了胼手胝足的動人故事。

從二次世界大戰後,民國34年(1945)開始延續的在地味道,莊家第一代的創始人,因為從20歲起便需要獨立照顧一家人,為了維持家計而學習製作肉圓的古老技法,而後加入自己的創意發想,於是北門肉圓就此誕生。

承接創始人與二代老闆的辛勤耕耘,原本位於林森東路與忠孝路交叉口附近的北門肉圓舊址,因為林務局嘉義林管處著手「檜意森活村」的計畫,必須拆除舊有的房舍,隨即遷移至離原本攤子不遠處的忠孝路店面,雖然離開了營業幾十年的老攤子,新店面卻仍然吸引廣大的忠實饕客按時報到,只為了一嚐他們記憶中那不變的傳統好味。所以無論是在外地打拼甚或移居異鄉的僑民,仍然還是會在逢年過節之際,攜家帶眷來到這裡,和下一代親暱的分享,自孩提時代即讓人魂牽夢縈的懷舊口味。

除了保有自阿公時代就有的好味道外,因應顧客的需求,除了原本獨賣的肉圓,老闆也四處尋覓試吃,以找出最適合搭配北門肉圓的貢丸,讓客人都可以吃的更澎湃有味。除了飽足的美味外,店家為人津津樂道的更是這份體貼的用心。

老闆發揮與時俱進的創意思維並提供QR CODE讓客人了解更多豐富資訊。歷經數年的研製讓保鮮時間延長以配合宅配服務,讓喜歡北門肉圓的顧客有了更多管道能品嚐到這份好滋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小吃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