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惠隆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莊金櫻小姐
電話:(02)87923789
傳真:(02)87923788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6巷20弄25號4樓
網址:http://www.futek.com.tw



公司簡介

惠隆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於民國八十二年,以專業的資訊服務為經營目標,初期以代理銷售 Fujitsu 品牌印表機,並服務修理各廠牌印表機。

同年並成立中文字型研發團隊,針對台灣多種後台系統與字型開發研究符合屬於不同系統之印表機,並發展自有品牌「 FUTEK 」印表機。

民國八十八年成立無線通訊軟體研發團隊,針對日益蓬勃發展的無線通訊投入研究,並結合日本富士通掌上型電腦成功的建設台北市交通警察與拖吊即時通報系統。

近年更積極投入代理與研發新加坡商 Newspage 所發展之派遣與追蹤軟體,並成功的成交國內最大的信件追蹤查詢系統個案。另一方面積極投入開發路邊停車管理系統結合掌上型電腦做立即開單,解決國內公家停車格人工開單電腦化作業問題,並與多個縣市成功合作。

九十三年順利取得世界佔有率第一名的行列式印表機 PRINTRONIX 台灣區總代理權,並順利成交多家指標性客戶。

九十四年取得義大利商CPG公司的存摺印表機台灣代理權負責台灣地區的銷售。

惠隆資訊股份有限公司除了會繼續並擴增印表機設備研發與代理並且希望能將好的、方便化的系統整合導入各公家與私人機構,創造雙贏的環境,帶給大家便利的生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印表機/掃描器
主要商品服務:
(1)FUTEK、Fujitsu印表機銷售及售後服務
(2)應用系統與系統整合
1.掌電及與無線通訊結合
2.中大型網路系統規劃
(3)金融及醫療體系輸出設備系統整合
1.IC卡應用系統整合
2.大印量用戶輸出規劃
3.前檯輸出作業規劃
(4)維修與保養服務
(5)教育與訓練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