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冠益交通器材有限公司


聯絡人:簡小姐
電話:(04)23720973
傳真:(04)23727633
地址:台中市西區樂群街234號
網址:http://www.filterstore.com.tw



公司簡介

冠益交通器材有限公司自1979年成立以來,一直秉持以熱誠的服務及良好的信用為理念、致力於各式濾清器的販售;冠益交通器材有限公司多年銷售經驗的累積、足以協助客戶解決過濾方面所遇到的問題,不斷的深入了解市場需求、為客戶供應多元且高品質的產品,選擇適當濾材、為客戶降低成本;專業的技術支援及歐、美、日…等各大廠牌濾清器的販售、盼望能提供給客戶最全面的服務。




冠益交通器材有限公司目前銷售產品品牌:

銷售國內外知名品牌,包含CHAMPION、DONALDSON、MANN、FLEETGUARD、SAKURA、KURAMA、HENGST、FILDA、VIC、MICRO、UNION、RONGSON、YAOTAI、JAPEN ELEMENT等。

冠益提供之產品齊全,特殊規格亦可接受訂製,均可成功替代任何其他品牌產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中部知名濾清器產品之專業銷售廠商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