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薰衣草森林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4)22581109
傳真:(04)225812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32號2樓
網址: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



公司簡介

薰衣草森林是由在銀行工作了六年的詹慧君與鋼琴老師林庭妃於2001年底所打造的一處綜合香草餐飲、香草生活周邊商品及香草應用的夢想園地,在當時是個創舉,也是圓夢旅程的開始。創立第一家台中新社店後,在很短的時間內即以優美薰衣草田、舒適的休憩環境設計及待客如友的服務而獲得廣大顧客的喜愛,並受到眾多媒體的爭相報導,因而帶動台灣香草休閒產業熱潮。


目前薰衣草森林已成立台中新社、新竹尖石、苗栗明德三家店。另有包括新客家文化餐飲「苗栗三義-桐花村」、訴求慢活體驗的「緩慢」民宿新北市金瓜石、日本北海道、花蓮石梯坪分店、專營香草商品的「香草鋪子」、結合婚宴及遊憩於一區的心之芳庭,以及最新的「好好」共有6個品牌、15家分店與超過300名的員工。未來仍將積極拓點,擴大營業規模,前景無限。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旅遊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薰衣草森林、心之芳庭、緩慢民宿、桐花村、香草鋪子

■ 香草休閒園區
■ 餐飲及週邊商品
■ 民宿
■ 莊園婚禮、宴會及活動會議空間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