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摩黛斯專業SPA美學_寶辰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4)7367388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向陽里崙平南路52號1樓
網址:http://www.sopp.com.tw/
FB粉絲團:
Email:boawow@hotmail.com



公司簡介

寶辰熱忱為推廣美容領域,輔導客製服務,規劃合適市場課程,簡從客製行動專家服務至專業門市規劃需求,勇於創新改善多元化消費環境,極力盡完美服務。
秉持著使用好產品的渴望,以精純優質的產品為經營宗旨,從臉部護理保養,到身體護膚、曲線雕塑及芳香精油,滿足各類型膚質的需求,【有效改善肌膚】提供肌膚全方位的呵護;並不斷創新多樣性的產品,給你更多不同的選擇。

讓肌膚體驗「薈萃優質、純然無瑕」的卓越品質,品新絕對是最佳的選擇。


於2012年 設立【摩黛斯專業SPA美學】,提供顧客更多專業沙龍護膚品、護膚課程、居家護膚品諮詢。

MODESS美學屬獨立部門,專為女性服友從事臉部及美體美容服務,包含精緻、舒壓、雕塑、緊緻等美學課程,美療師完整獨立服務顧客,以【服務】【專業】【完美】主旨,完善的完成來自各地朋友們的需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臉部保養、身體保養
主要商品服務:

摩黛斯專業spa美學 營業內容:
專為女性朋友提供美容Spa服務,美容課程有:臉部護理、類醫學美容、身心靈舒壓、美體舒壓等。
美容課程由優秀專業的團隊提供技術服務,簡潔創新的美容護理,滿足會員美麗所需。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