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展旺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董容瑜小姐
電話:(037)580100
傳真:(037)580200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科中路29號
網址:http://www.saviorlifetec.com.tw



公司簡介

展旺生命科技為原料藥研發製造商,登記設立於2004年1月,技術團隊由徐展平博士領隊,成員主要來自國內外藥廠及研發機構的資深研發人員,工程專家和專業經理人。對於市場評估、研究開發、產品行銷和CGMP管理制度建立,具有多年專業技術和實務經驗。本公司為公開發行公司,資本額13億元,員工人數超過500人,在竹南科學園區和台南科學園區皆設有符合先進國家CGMP標準之廠房及生產設備,並順利通過行政院衛生署(DOH)之查廠;2009年7月中竹南廠通過日本厚生省查廠;2010年11月初南、北廠分別順利完成韓國KFDA查廠;目前正積極準備歐盟、美國FDA之國際單位查廠。

展旺具有多項獨特優勢:有好的產品、製程、技術、商機及符合法令規定的優良生產線,展旺的遠景是以專業的人才,卓越的技術,和高度的服務熱誠為本位,建設展旺成為Carbapenem等原料藥的世界領導品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醫藥原料
主要商品服務:
1.西藥原料業研發和精密化學品的研發,製造;銷售。
2.Carbapenem 類抗生素原料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