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Curves可爾絲女性專用30分健身中心(林口長庚店)( 娛樂運動)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3)3975388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二路38之10號2樓之3
網址:http://www.curves.com.tw/index.php



公司簡介

女性專用30分鐘健身中心「Curves」,是世界第一大的健身連鎖中心,全世界已展開10,500家分店。
是個令人安心並具成長性的事業,我們希望您和我們一起努力,讓台灣的女性變得更健康、更自信、更美麗,並擁有美好的人生。

台灣NO1的連鎖健身事業. 計畫在未來的5年内要在台灣展開200家的店舖。將來放眼中國及東亞地區,希望以台灣的成功為起點,盡而擴大事業發展區域,並連結CURVES本部及美國CURVES International合作體制。
參考網站:
●美國–http://www.curves.com/ 
●日本http://www.curves.co.jp/
●台灣http:// www.curves.tw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運動休閒
主要商品服務:
Curves 女性專屬健身/健康 中心, 30分鐘即可達到90分鐘效果 協助台灣的女性朋友 達到 減重 塑身 維持健康的目標 每月定期量測 健康諮詢 是一個歡樂與健康的大家庭 歡迎妳的加入 :)
●純女性專用,教練皆為女性,
●專為女性打造的特殊運動設計:肌肉訓練 + 有氧運動 + 伸展運動
●超強效果只要30分就能達成平常90分的運動量的效果
●費用透明,價格實惠,月繳不需綁數年長約,不會造成經濟負擔
●一個充滿快樂、健康、活力的運動場所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