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MORI守.手作現烤年輪蛋糕


聯絡人: MORI Baumkuchen
電話:(02)26218880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334號1樓
網址:http://mori-baum.com/tw/index.asp?au_id=22&sub_id=28



公司簡介

西元1958年創立於淡水的老字號製造廠,隨著時代的變遷,工廠逐漸擴大轉移至國外發展。
念舊的創辦人因不捨老員工一輩子的追隨,畢竟,努力打拼的革命情感,是無法輕易忘懷的有了守護老員工,守在地精神的決心,他開始了人生中一個新的舞台。

2011年在下定決後,創辦人毅辦人毅然決然的帶著員工們一同到日本拜師學藝,經過無數次的練習與考驗,堅持的心始終不變,學成歸國後大夥還是歷經了一番考驗。

2012年成立了位在淡水老街上的mori守。手做現烤年輪蛋糕幸福年輪中,有守護的決心與堅持的毅力。

2014年的今天我們將繼續努力的寫下故事的下一頁,一同努力實現夢想、延續幸福。

【朝日糖霜年輪蛋糕–入圍2014新北好禮】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伴手禮
主要商品服務:
蛋糕西點、伴手禮

開放時間:12:00AM – 20:00PM

【大眾運輸】
1.搭捷運淡水信義線,於捷運淡水站下車,轉搭紅37公車至北淡水,步行前往西南走中山北路一段/101縣道朝中山北路一段45巷,即抵達。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