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國全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人事小姐
電話:(03)7230187
傳真:(03)7224319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中平村17鄰瑞興街16號
網址:http://www.kuochuan.com



公司簡介

國全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5年,主要製造組車零件予歐美各國多家知名之OEM車廠。國全自成立以來,營業績效便逐年穩定成長,現更朝向預設年營業額成長額20%的目標努力。我們在業界的口碑不只來自於豐富的實戰經驗,還有長期兢兢業業累積出來的信譽,加上最完善的新穎的工作設備,讓我們現有的團隊不只有活力、實力還有戰鬥力。

我們的產品優良,不僅得ISO 9000之認証,TS16949目前亦於輔導實施中。國全所有成功的產品,均以客戶需求導向為基礎,再結合設計和製造等各方之專業理念,因此可不斷創造出創新並兼顧產品品質之產品。

展望未來,為追求國際水準的視野,國全將不斷更新軟硬體設備,以求維持最新最好的執行力,我們希望客戶認同我們所提供的服務,是最有效率並兼俱完善品質的。另外我們亦將持續投入大量的人力資源於研究發展上,在朝向永續經營的企業道路上,秉持品質領先、服務領先、品牌領先的三大目標往前邁進。我們勇於迎接未來的挑戰,也希望在國全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全體同仁齊心勠力的經營下,能持續在世界各地,不斷綻放屬於國全品牌的光芒!創造出一片藍色海洋。  

國全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民國 74 年,主要從汽車零件製造相關業;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車身及附件
主要商品服務:
汽車小五金、車門機械鎖、中控鎖、車窗昇降機、前後車蓋鎖、車門活頁、前後車蓋活頁、車門止、車門限位器、車燈零件、後斗把手、昇降機馬達。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