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昹晨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昹晨國際有限公司
電話:(04)26888955
傳真:(04)26863877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順天路249號3樓
網址:http://www.ymart.com.tw



公司簡介

在品牌行銷日益重要的今天,昹晨國際有限公司將自己定位為整合行銷公關公司,期望藉由活潑而清新的活力,為客戶帶來嶄新的動能。

昹晨國際有限公司就整合行銷公關領域,提供全方位的專業服務,包括整合行銷規劃、創意視覺設計、活動企劃、硬體規劃...等面向。

昹晨國際有限公司擁有專業的設計,市場分析及工程團隊,奠定了活動企劃及執行的扎實基礎。同時,著眼台灣各產業之轉型,升級,昹晨國際有限公司秉持著自我挑戰,自我突破的精神,不設限地為客戶開創新穎而精彩的活動整合行銷套裝設計。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
主要商品服務:

文創設計、品牌行銷活動企劃、媒體代理、展場策畫、通路整合、藝人經紀


1. 展場設計策劃:針對各展場特性進行分析及規劃,將業者的專業行象面作為設計主軸策劃出合適的展場規劃。
2. 活動設計執行:為客戶量身打造出最獨特且有創意的活動,並完善的規劃出活動流程使活動順利完美。
3. 媒體公關:建立良好企業及產品形象,為企業形象加分 分析出最大曝光效果及最具優勢的媒體版面,設計出全場注目的焦點話題。
4. 產品代理代銷:同類產品徹底評比及統計,推出自我最大的優勢和核心價值。
5. 品牌企劃行銷:完整市場分析,並將品牌打造成世界最為獨一無二的。
6. 網站行銷:網路是最重要的業務人員,網站以一目瞭然和獨樹一格的風格來吸引消費者的目光和點擊率。
7. 硬體規劃:專為活動主旨和客戶需求打造出最為符合的硬體設備,提升活動品質和吸引力。
8. LED電視牆廣告託播:位於大甲區蔣公路與順天路交叉路口的大甲鎮瀾宮廟庭前,每日都有不少前來參拜的人潮,而曝光量絕不雅於大都市。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