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美艾利爾健康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峻豪
電話:(02)25522605
傳真:(02)25521269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塔城街64號3樓
網址:https://www.alere.com



公司簡介

美艾利爾集團(Alere Inc.)前身為英凡尼斯醫療診斷集團(Inverness Medical Innovations),由眾多先進的診斷、健康管理公司整合而成,被譽為全球快速檢測的領導者。目前為紐約證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代碼:ALR)。

美艾利爾健康股份有限公司(Alere Health Corp.),前身為創立於1975年之大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Long Chain International Corp.),代理各式臨床檢驗與儀器設備,及研究用設備試劑與耗材。2010年1月為英凡尼斯醫療診斷集團所併購,並於2010年12月更名為美艾利爾健康股份有限公司。

目前美艾利爾健康股份有限公司總公司設於台北,並於台中、高雄設置辦事處。我們相信及時的診斷、個人化醫療已成為趨勢,未來將陸續引進更多高品質醫療檢測產品,協助醫療人員與一般人取得準確診斷資訊,提升醫療系統的效率與效能,也讓一般大眾能更加掌握自己的健康狀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如同Alere此一拉丁文的「照護」原意,美艾利爾集團致力於結合先進診斷工具,提供整合性的健康管理解決方案,透過高品質產品與服務的提供,醫護人員與病患在從醫院到家庭的各種環境中,都能獲得即時、準確的診斷結果。當診斷和健康管理從檢驗室、診所和醫院進到一般家中,人們將擁有必要的工具和知識,在自身健康管理上扮演更積極主動的角色。醫療照護人員也能根據正確的資訊做出最佳診斷決策,診治結果與管理模式的效能亦隨之提升。

作為全球快速檢測的領導者,美艾利爾集團提供各式檢測與平台,涵蓋傳染性疾病、呼吸道、心血管、婦女健康、毒理學、癌症等領域,超過上百種人類重大疾病。美艾利爾集團所提供的產品和解決方案,將持續改善醫療保健的提供方式,帶來更佳的照護管理、更好的診治結果、更低的整體成本,進而對人類的健康帶來重大貢獻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