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Risto–Pizzeria di Primo


聯絡人:何小姐
電話:(02)25282396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1巷99號之一(靠近京華城,位於吉祥路上)



公司簡介

Risto-Pizzeria di Primo成立於2010年九月初,和Trattoria di Primo一樣以精選的原物料、以及名叫小黑的拿坡里式披薩專業烤箱、恆溫恆溼的披薩麵團專業發酵箱,和誠心誠意的製作方式,將美食帶給每一個來店的客人。以Primo道地的拿坡里式披薩為主軸(使用義大利有機石臼粉MULINO MARINO),搭配上各式各樣傳統道地的義大利前菜料理和義大利麵(DELVERDE),在高挑舒適有著整片落地窗的環境,帶給客人另一種輕鬆享受的義式風情。



除了不同口味的拿坡里式披薩,各式各樣以短型麵為主的傳統義大利麵,還加入了能夠讓人放鬆的比利時Stella生啤酒,讓客人除了葡萄酒之外多了另一種飲品的選擇。同時也搭配四季變化,使用當令最鮮美到位的食材,讓每一位用餐的客人得到完美的義式用餐經驗。



整面可以打開的落地窗、挑高砌磚的開放挑高天花板,還有遠從義大利運來的原廠Parmigiano Reggiano乳酪燈,白天和夜晚呈現不同的風景,讓Risto-Pizzeria di Primo的客人能夠在一個很輕鬆愉悅,彷彿是身在南歐小鎮的環境之下享受簡單的美食。



營業時間:

11:30 – 22:30

11:30 – 23:00 (週五、週六)及例假日前夕 

(可刷卡、收一成服務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義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拿坡里式披薩 Pizza
使用義大利高機有機石臼麵粉MULINO MARINO,在專業發酵箱中低溫長時間發酵,完全手工拍打整型。放入石窯以高溫烘烤90秒,中間皮薄濕潤,外層Q香有嚼勁。

義大利麵 Pasta
嚴選來自義大利國家公園中最清澈的水質和最優質的杜蘭小麥,以傳統銅模和低溫烘焙的頂級Delverde義大利麵,以海鹽水燙煮,和頂級橄欖油SASSO,烹調的AI Dante彈牙道地的義大利麵。

葡萄酒 Wine
搭配嚴選優質的葡萄酒,讓整個用餐經驗變得更豐富愉快。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