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全台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呂小姐
電話:(02)26032801
傳真:(02)26032753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東林里宏昌街1號



公司簡介

【公司背景】

全台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8年,為全家便利商店股份有限公司(FamilyMart)之關係企業,同時也是國內頂尖之物流倉儲服務業者。一向本著『物盡其用、貨暢其流』的理念,透過科學化的管理與綿密的倉儲配送網絡,提供客戶低成本與高品質之供應鏈管理服務。

本公司一向以『全方位的綜合型物流中心』自許,在作業技術上建構『常溫、恆溫、冷藏、冷凍』四大溫層完善之物流技術;在地理位置上,建置六處物流中心,包含台北林口、桃園大溪及八德、台中烏日、高雄岡山、花蓮吉安,在完整之軟、硬體技術支援下,提供連鎖零售業者適時、適量、適地之最佳後勤支援。

随著穩健的經營,自2003年起,年年名列天下雜誌百大服務業;在2010年,年度營業額在200億以上,在倉儲運輸業中排名前三名;同時為驗證作業品質,在2010年領同業之先,取得HACCP及ISO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系統雙認證。近年,隨著中國大陸之崛起,本公司也提供知名企業完整之物流技術支援服務。

【主要客戶】

1、全家便利商店(FamilyMart)
2、吉野家(Yoshinoya)
3、日系連鎖餐飲業

【經營理念】

法治為本、創新為先、誠信至上、服務第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物流
主要商品服務:
1.整合性物流管理服務
(1)訂單處理
(2)商品採購
(3)倉儲管理
(4)理貨作業
(5)流通加工
(6)配送服務
(7)逆物流作業
(8)物流服務之顧問輔導
2.商流開發
3.情報處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