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日本伊藤萬游泳學校


聯絡人:陳怡筠
電話:(03)5260-200
傳真:(03)5267517
地址:新竹市東區竹蓮街8巷5號
網址:http://www.cjiss.com.tw



公司簡介

集團簡介:
伊藤萬游泳集團目前是日本游泳教學的第一大品牌。第一間游泳學校於1972年在日本成立,目前共擁有一百餘所分校遍及全日本各地,甚至在海外如台灣或澳洲皆有多所分校。新竹中日伊藤萬游泳學校就是日本伊藤萬游泳集團在台灣的第一所分校。

中日伊藤萬簡介:
● 中日伊藤萬的成立
翔燕體育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原為山燕企業於新竹創立三、四十年來,致力於建築之經營,從最早期的喜來登系統到品牌經營的山燕系統,在新竹創建了多個知名的社區及大樓。近年來更投入教育領域為社會奉獻一點小小的力量,在此理念下,中日伊藤萬游泳學校於1992年在新竹成立,是國內第一家引用日式系統化教學的專業游泳學校。

● 中日伊藤萬的使命
中日伊藤萬游泳學校在林負責人壯遠先生領導之下,由具有豐富教學經驗以及日本伊藤萬訓練之精英所組成的經營團隊,秉持『專業技術、服務學員』之信念,希望透過安全、專業、愛心、歡樂的教學環境,除了讓小朋友學會正確的游泳姿勢之外,更希望透過游泳激發小朋友的潛能,協助小朋友培養健全的人格,從而實現人生的夢想。十幾年來我們提供的游泳教學服務與技術支援,深獲業界及家長讚許。

● 中日伊藤萬的企業文化
林負責人壯遠先生要求全體同仁講求誠信,用愛多關懷周遭社會,感恩思源他人對我們的奉獻;處事需有正向積極的思考,同時需擁有創新的思維,明快用心的做事態度,這就是中日伊藤萬游泳學校的企業文化。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遊樂設施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為專業游泳技能教學、選手培訓的游泳學校,在日本共有144家,在台灣為第一家加盟校,已成立12年之久。目前亦結合澳洲游泳技術支援,藉由游泳課程以教育下一代養成健全的人格。

課程簡介
*兒童教學、挑戰班 招生對象 3~15歲兒童
*嬰兒班 招生對象 0.5~3歲兒童
*選手、育成班 招生對象 7歲以上學有專精兒童
*成人、水中有氧班 招生對象 16歲以上
*團體教學班 招生對象 幼稚園、中小學校及各機關團體
*一對一教學班 招生對象 欲加強個人技術或時間無法配合本校之學員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