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增你強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2)27928788
傳真:(02)55505060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250巷8號
網址:http://www.zenitron.com.tw



公司簡介

增你強股份有限公司由周友義先生創辦於1982年10月,為台灣半導體零組件通路商的早期先驅之一。營運據點以大中華地區包括台灣、香港、中國大陸為主。銷售與服務產業橫跨電源管理、通信電子、消費性電子、零售通路等四大領域。

 

隨著末端消費環境演進,電子產品的開發種類日趨多樣化複雜化與創意化,周友義先生預見未來趨勢的發展,超越傳統元件通路商「買」與「賣」的角色定位,致力以「技術領先的加值通路商」的目標努力。

 

除了元件產品的銷售外,增你強為客戶提供整體解決方案(Turnkey Solution)與參考設計服務,協助客戶整合資源,降低研發時間與成本,讓產品能快速在市場推出。目前,增你強在SMPS (交換式電源轉換器)、數位相機、LCD-TV、MP3等均有豐富的經驗與成功案例。

 

為擴大市場版圖,增你強在2005年12月31日將正達國際併入增你強集團,取得以SanDisk與Cypress為主的代理線,強化在資訊、通訊與消費性電子市場的競爭力,並透過此合併跨足零售通路。結合雙方在上游端元件與消費端記憶體等多元化產品線,將有助於市場擴增,並提供更多解決方案。

 

增你強於2002年8月在台灣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台股代號:3028),在大中華地區有近20個據點,員工人數約650人。

 

增你強代理日本、美國、台灣、歐洲等知名品牌的半導體零組件,包括類比IC、消費性IC、分散式元件、模組、快閃記憶體產品等,橫跨電源管理、電腦與周邊、網路通訊、消費性電子等領域,銷售市場以OEM/ODM代工廠的B2B市場為主,其次為B2C零售通路。

 

為提供客戶更好的服務,增你強近年來更致力邁向「應用設計解決方案提供者」,除了零組件採購,更提供整套設計服務,為客戶節省時間與人力成本,縮短產品開發時間。目前增你強在電源管理、光電、周邊/人機介面、通訊、視訊、多媒體裝置等6大領域均有相關解決方案。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其他電子元件、電子產品、其他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1.電腦資訊產品代理銷售業務
2.電子零組件(電源供應器PC主機板控制卡)加工及代理銷售業務
3.通訊產品代理銷售業務(硬軟式磁碟機)
4.電腦、電腦週邊設備及通訊器材(有線電話機)加工維修代理銷售業務
5.前各項產品之進出口貿易業務買賣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