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長青輪胎館


聯絡人:諮詢專線
電話:(04)23592958
傳真:(04)2350066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工業一路50號1樓
網址:https://reurl.cc/o6Mql



公司簡介

位在台中西屯區的【長青輪胎百貨行】提供專業汽車相關服務,專門經銷普利司通、米其林、馬牌、正新...等各大廠牌之輪胎,並與多家專業優質廠商合作,各式汽車保養維修大小事、汽車各式百貨,我們通通包辦,專業優質包君滿意,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

原在彰化經營十年,後來遷至台中經營至今已有三十年的豐富經驗與技術,擁有專業器具與空間為您專屬服務,汽車底 盤維修、避震系統、煞車維修、快速保養、機油更換、電瓶更換、3D四輪定位儀...等汽車保養工作,汽車行車紀錄器,各式百貨您想的到的通通有,相當齊全完善,也貼心提供本縣市道路救援,外縣市亦有配合廠商,價格也是相當合理,用專業細心檢修您的愛車,讓每位車主開心出門,平安回家。

多年經營,秉持專業技術、優質產品,給予消費者最佳的服務與品質,絕對值得您的信賴與肯定,無論是維修還是保養,跟隨時代與先進技術,隨時更新專業技術,台中輪胎行優質推薦No.1【長青輪胎百貨行】。

【長青輪胎百貨行】電話:04-2359-2958
✔各大廠牌經銷商 ✔可使用國民旅遊卡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輪胎
主要商品服務:
◎ 輪胎鋁圈
◎ 快速保養/底盤維修
◎ 汽車煞車系統
◎ 底盤精修
◎ 改裝套件
◎ 汽車機油快速保養
◎ 電腦3D四輪定位.
◎ 輪胎
◎ 鋁圈更換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