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太亞賓格國際事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7333123
傳真:(02)2733398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67號10樓之5
網址:http://www.target79.com.tw



公司簡介

將平行的設計要素,有秩序地納入多元化空間中,衍出無限商機。─這是一個空間經營的概念,也是太亞設計出發的原點。
在企業的經營理念上,太亞設計以建立 「整合設計的管理共識,塑造空間的專業語言」為KNOW -HOW ,將策略主導的經營模式,應用在人與空間的環境互動,桔合茸衍與科技,為空間注入新生命,除了美感的傳達之外,更充份發揮空間的機能性與創意。

「以專業技術為經,創意概念為緯」的軸線語彙,是太亞設計創造的企業語言,結合「形,隨機能而變」的設計理念,依客戶的不同需求,解構出不同的空間語言。因此,太亞在評析不同類型、不同規模空間環境時,皆要求深入、仔細地了解使用者的機能能需求及背景,追尋深度的空間機能與意境,將平面以三度空間表現,期望藉由空間的內在精神,向上提昇,引領出現代人在富裕生活下潛在的渴望。

為大幅提升製作品質與速度,及突破傳統的設計方式,太亞將藝術與科技結合的設計理念,以完整而確實的電腦繪圖,表現精緻的空間結構與功能傳達,達到迅速、創新、確實的國際化水準,為設計者、施工者與使用者之間,建立一座良好的互動橋樑。

太亞擁有最完整的服務系統,從靜態室內設計到動態活動說明會之規劃,從整合設計到全案管理,太亞都堅信-整合設計,是品質保証的後盾,將專業以最佳組合,滿足客戶不同需求。無論從任何角度切入,我們都是以整體化的創作呈現,堅持為您提供最好!我們更深信客戶的掌聲,來 自品質滿意的印証。

從0到1的展現,將構成一個空間的基本要素-線的組合,融入太亞集思推廣的經營理念。一貫到底的服務精神,從整合、設計、施工到長期使用管理的長程作戰,太亞,將各個專業的部份,有系統地整合在一個主要的架構上,維持一貫高品質、高效率的服務作業精神,堅持為客戶提供 "不斷線"的全程服務。以免去分層轉包的麻煩及風險,除去施工品質前後不連貫之弊,為您開創一個更開闊的利潤空間。

在專業與創作之間,我們永遠堅持為您呈現最好 的。專業整合是我們立業的基礎,在於創造空間的共同國籍,更是我們未來邁向國際化,作品達世界級的共同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裝潢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營業項目:國內外商業展覽,活動規劃,空間規劃,室內設計及舞台等設計及施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