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寶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賴小姐
電話:(02)86840616
傳真:(02)86841727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東大街108號
網址:http://www.paohwang.com



公司簡介

寶篁企業於民國70年10月成立,當時為”寶田牌電熱箱”台灣總代理,由於產品創新精良,深受消費大眾的愛用與好評,銷售亦一路長紅,嗣為滿足更多的消費大眾,於民國73年正式設廠,自創品牌為”寶全牌電熱箱”使電熱箱邁向電氣化的新紀元,成為台灣第一家的專業工廠,在不斷創新、嘗試、負責的態度,賦予產品更多優點,同時榮獲全國民生用品”金牌獎”並通過標準局認證,深受消費者喜愛與信賴,穩固寶全的領先優勢,並逐步開拓外銷,邁向國際市場。

經營理念
創業二十餘年,寶篁企業堅持”創新、卓越、信賴、品質、服務”的信念延伸至生產、行銷、管理等一切與經營有關的領域上,並透過世界潮流,市場趨勢,以專業技術精製符合人性化產品,好看、好用、好效果,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得到更滿意的享受,在雙贏的局面共創價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各類小型家電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產品”【溫情寶全電熱箱】”WARMTH PC WARMER
1)熱便當~熱,還要保鮮與養分
2)熱飯菜~有溫情,免煩惱
3)熱漢堡~美味又快速
4)熱毛巾~槍先ㄧ步,就是贏家
用途廣,效果佳~無論是熱便當.熱飯菜.熱漢堡.飲料.熱毛巾.熱酒杯.
咖啡杯.或醫院熱毛毯.生理食鹽水等效果極佳.尚有乾燥物品.儀器等功能

1.最新結構採用最進步的S-NC線材加熱,安全省電。
2.克服加水的煩惱或水的污染,衛生又保鮮,更不會因水乾造成危險或故障。
3.操作簡便,按下開關,加熱保溫完全自動控制。
4.採用傳熱最快鋁內箱,又有R角設計,效果更佳。
5.外箱經粉體烤漆,色澤優雅,容易搭配裝璜。
6.品番齊全,可視需要選擇。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