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盛大利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7)7111429
傳真:(07)7238022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憲治路26號



公司簡介

盛大利(原名盛大)集團於1980年10月在臺灣高雄成立。
承襲母公司盛大基礎,現已擁有四家子公司分佈於上海、廈門、香港等地。迄今積累20餘年的製造與行銷經驗,專業製造各類綠色環保家電、汽車、電力和電機產品的零部件,包括UL認證的絕緣耐熱電線、絕緣套管、電線組立,以及矽膠管、高壓管、矽膠產品。

始終把產品的品質視為企業發展的生命。 憑著對產品的品質、服務、創新理念,堅持用優質材料、嚴謹的機械加工標準、準確及時的交貨期,誠懇的售前諮詢及售後服務,為客戶提供高品質技術的產品,落實品質管理,滿足客戶需求的實踐精神,運用嚴格的品質檢測手段,確保品質的穩定性和可靠性來贏得客戶,並在眾多客戶中形成良好商譽,獲得全球客戶高度肯定和信賴,已成為業界最大的矽膠產品生產製造及開發廠商之一。

年度出口額達八百多萬美元。 由盛大集團的發展可知,洞察客戶需求,秉著優質的“品質、技術、服務、誠信”為後盾,在短短的幾年內,我們一躍成為矽膠產品業界頂尖翹楚。我們將提供客戶優質的服務及持續向上推動的原動力,確保市場競爭優勢及永續經營

嚴格執行ISO/TS16949程式規範,對所有產品進行全過程監控及改善。結合客戶要求堅持對生產和研發技術進行改進,以求不斷提高生產技術和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塑膠製品、絕緣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1.電熱管及其配件加工製造買賣「水電配管及氣體燃料導管除外」。
2.矽膠及橡膠相關密封件部品製造
3.矽膠管材, 電線, 玻璃纖維套管,矽膠發泡等產品
4.橡膠墊圈、橡膠管、塑膠電器配件、塑膠容器、塑膠環等之加工製造買賣。
5.前各項有關之進出口貿易業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