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嶺仙農場(清境~嶺仙花園渡假山莊)


聯絡人:洪小姐
電話:(049)2803166
傳真:(049)2803955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217號



公司簡介

清境嶺仙花園渡假山莊位於清境農場上方往合歡山方向,台14甲線11K處,是一棟以特級石材、木村的完美組合,全新歐風建築,每間房間均有超美圓弧形獨陽台,超大落地窗。東廂房正對中央山奇萊能高群峰脈,早上太陽給您morning call;西廂房東眼山夕陽西下,霞光照映,如夢如幻。雲靄裊裊,瞬息萬變,滿天星空,嶺中仙境,如同一大營幕,隨你想像。本山莊有飯店的格局,卻具有民宿的親切感覺。阿塗哥是一位實在、風趣、專業的導遊,很多私房景點即將大公開。阿塗嫂道地有機山野菜加愛心現炒,私房珍菜您來品嚐!
清境嶺仙花園渡假山莊的主人-塗哥與塗嫂,多年前因著上山採藥的因緣,捨棄平地的工作,而在武嶺擺起路邊攤,後輾轉至清境經營觀光果園,多年辛苦耕耘而結識各地好友,經朋友的支持與鼓勵,才抱持分享的心情轉型-休閒渡假山莊。如果您想遠離塵世的紛擾,或想找個空間讓自己沉澱心靈,更或是有一夥喜歡好山好水的親朋舊故,想要一路輕歌,縱情於山水之間,我們提供您一個寧靜、雅緻的空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飯店住宿、美食餐飲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