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協祐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麗雪
電話:(03)3280018
傳真:(03)3271860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大華村21鄰頂湖五街5號
網址:http://www.wgj.com.tw



公司簡介

30幾年來秉持著專業與服務的精神,在塑膠界為廣大的客戶與廠商提供最好的技術及市場服務,今天的協祐擁有:

1.北中南有三個服務處,另在大陸深圳東莞及蘇州亦有服務處,共有40多位業務專員同時為您做最快速、最專業的服務。

2.多元化高性能工程塑膠(PPS LCP PES PSU HTN PVDF)、汎用工程塑膠(POM PC PBT PET PPE PA)、彈性體(TPU TPEE PAE TPV)
 及PP、ABS、ASA、PS…等,提供客戶各種的選擇。

3.代理世界20餘家知名的塑膠公司與原料廠商,如DUPONT、3M、BASF、ARKEMA、南亞…等,可提供您更快更豐富的產品、產業訊息。

4.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專業知識可提供您全方位的服務,我們的客戶涵蓋各種製造業;如電子資訊產業、汽
 機車、製造業、醫療器材、眼鏡製造業、家電產品、鞋界、運動器材…等。

邁入新的21世紀 協祐將利用最新的網路資訊,為您提供更快更豐富的產業資訊與技術服務。
如果您有任何技術或原料上的問題,歡迎您不吝指教,相信協祐能成為您事業上打拼的好伙伴,
讓協祐與您一起共創無限商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塑膠原料
主要商品服務:
1.多元化的產品:
高性能工程塑膠 ( LPPS LCP PES PSU )
汎用工程塑膠 (POM PC PBT PET PPE PA )
彈性體 (TPU TPEE PAE TPR)及PP、ABS、ASA、PS等,提供客戶不同的選擇
2.代理世界20餘家知名的塑膠公司與原料廠商,可提供您更快更豐富的產品、產業訊息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