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灣乙島空間桁架膜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高小姐
電話:(02)28487689
傳真:(02)28489992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128巷87之5號
網址:http://www.eden-tw.com



公司簡介

台灣乙島空間桁架(膜技)工程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3月,以空間桁架及纖維膜結構為主要產品,利用一年的時間完成空間桁架系統的開發。本公司一向秉持著好的設計基礎是在專案觀念面完成前,先完成資料的閱讀,這是設計者不可或缺的部分,但大多數都因為時間、金錢因素限制所創造出的"好設計"並不是專案需求中最好的,在這裡設計網路元件的目的是要給設計者在剛開始設計空間桁架前,所必須考慮所有變數的輪廓,而不是在專案進行一半後才
考慮這些東西。空間桁架基礎是提供設計者發揮他完全的創造力!"人因夢想而偉大",台灣乙島正提供您最專業及完善的技術與服務,幫助您完成夢想! 台灣乙島相信,因為您的配合與互動,會讓我們的生活空間更多采多姿!
台灣乙島空間桁架(膜技)工程有限公司為您提供多元化的服務
1.前庭、入口、大廳、鬥技場、涼亭、飛機庫、便利商場、清真寺、窗台、觀眾席、看台、
運動設備、倉儲、教堂、游泳池屋頂、大型賣場、體育館、採光罩、大跨距儲物間、鐵塔、
太空站、船塢等之空間桁架設計、安裝、銷售及其諮詢顧問。
2.膜構造(鐵弗龍膜、玻璃纖維膜及各種塑膠膜)之設計、安裝、銷售及其諮詢顧問。
3.代理各項國內外廠商產品之投標、報價、經銷及進出口貿易業務。
台灣乙島空間桁架(膜技)工程有限公司也堅持著這個原則及專業的經營理念為您開創
更美好的空間及更開闊的視野!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固定建築物
主要商品服務:
台灣乙島空間桁架公司, 為縮短您寶貴的時間, 以Research Engineers 公司的 STAADwin V22.3 結構計算軟體, 依據當地的建築規範,進行活負載,靜負載,風力, 屋頂負載, 雪負載, 地震,溫度效應等的各種組合分析,一切計算皆符合AISC CODE 1989 9th Edition ASD 規範進行。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