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全球商務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人事主管劉小姐
電話:(02)55528300
傳真:(02)55528111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44號10樓
網址:http://www.global-business.com.tw



公司簡介

全球商務集團創立於民國87年3月,成立當天員工僅8人,件數13件, 經過12年來全體同仁在快遞產業的長期耕耘,目前全球商務集團員工人數330人,機車快遞業務日處理件量約10000件。 99年營業額2.4億, 快遞外務人員年薪超過百萬的人數達15人。全球快遞是目前大台北地區最大的機車快遞公司。

全球快遞有別於傳統機車快遞, 我們透過各個小分區, 整合成高效率的全區轉運模式, 外務人員於固定區域收送物件及經營客戶,將客戶的物件快速及安全地送達目的地, 各區域皆能平衡發展,且有大幅成長。

92年全球開始進行E化及M化作業, 包含ERP系統、外務PDA系統、CTI系統,均己陸續上線, 且卓然有成。透過全球商務的集團式運作, 除了原有的機車快遞服務之外, 全球另外提供了全省、貨運、小件掛號業務、與上下游夥伴整合服務…等, 對於中長程的發展, 全球商務集團也已擘劃了發展的藍圖。

鑑於全球商務集團的發展需要, 我們企盼有更多優秀、負責、積極的夥伴加入, 誠摯邀請您一起與全球共創未來!

全球商務集團致力於員工優化的努力,冠於同業,內勤員工大學以上的學歷佔76%
學歷 碩士   大學   專科   高中(職) 總比例
比率  12%  64%  7%   18%   100%


相關報導--e天下雜誌93年11月
http://www.techvantage.com.tw/content/047/047096.asp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物流
主要商品服務:
本集團營運項目包括:
機車快遞,貨車快遞,全省貨運,小件掛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